新浪财经

11月27日CBOT大豆期货收跌 受获利了结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芝加哥11月27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跌,录得两位数字的跌幅,受外部市场大幅走跌之际的投机性获利了结打压。

  CBOT 1月大豆合约收盘下跌12 3/4美分至每蒲式耳10.91美元;3月合约收低13 1/4美分至每蒲式耳11.07 3/4美元。

  1月豆粕合约下跌2.30美元,收于每短吨293.70美元;1月豆油合约收跌55个点至每磅46.75美分。

  分析师表示,原油和金属期货大幅走低及美元上涨引发全面的投机性抛售,令价格跌至平盘水准下方。

  分析师补充称,隔夜交易的疲弱走势延续奠定了市场的基调,新的向中国的出口销售未能抵消商品市场疲弱带来的影响。

  美国农业部公布,私人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了120,000吨2007-08市场年度的美国大豆。

  在场内交易中,Tenco售出300手1月合约,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售出600手1月合约。预计投机性基金售出5,000手合约。

  大豆类产品期货全线收跌,豆油领跌。

  分析师表示,豆油期货收跌,回吐此前涨幅,受投机性获利了结打压。

  原油和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疲弱引发的投机性抛售令市场承压。

  贸易商周二表示,埃及商品供应总局在招标中通过私人中介买入15,000吨豆油。

  豆粕期货收跌,追随其他豆类期货下滑走势。

  豆粕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布于各经纪行,Fimat买入1,000手12月合约。预估投机性基金售出2,000手合约。

  豆油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布于各经纪行,Tenco售出500手1月合约,Fimat售出400手1月合约,Iowa Grain售出300手1月合约。预估投机性基金售出3,000手合约。

  预估大豆合约成交量为119,557手,豆油合约成交量为84,437手,豆粕合约成交量为76,432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