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股指弱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30 新浪财经

  受隔夜美股影响,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全日仍呈缩量,尾市报收4711.1点,下跌89点,中石油走弱对大盘形成较大的压力,从而影响市场人气,大盘蓝筹股的跌势表明机构投资者信心严重不足,且当前的政策面、资金面等基本面因素短期内难有改善,大盘将在后期面临更为沉重的压力。技术上仍运行于下降通道,股指有望继续向下调整。

  仿真交易各合约继续维持近强远弱格局,IF0712合约报收5030.8点,跌37点,IF0803报收5356点,跌149.8点,IF0806合约报收5979点,跌280.8点,仍建议投资者继续抛空远期合约。

  技术上,仿真指数目前处于暴跌之中,短期任何反弹都将会成为空头沽空机会,因此,目前空单坚决持有,逢反弹仍可加空。(夏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