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元期货:股指仿真大赛第十二日征战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29 新浪财经

  今天期指仿真各合约又是一片惨绿。“眼镜”心理很塌实,行情基本跟自己预测的一样,美中不足的是近月0712开始滞跌了,这一点要引起重视,现在就要有这种警觉性,等实盘开出来了,那可是真刀真枪的干了,一点都马虎不得。

  “强强”又学习和观望了一天,拉着“猴子”说:每天盘后,我们都讨论一下行情嘛!这样有助于大家分析判断水平的提高!我发表一下我对目前大盘的看法:今日大盘在上午和下午两度跌破120日均线的4880点左右时,受到支撑都出现了一定的反弹,由于量能不济,反弹失败,收盘在120日均线之下,今日低点4857点,离猜测的短期调整的极限4830点左右不足30点,感觉明日跌破的概率很大。

  大盘连续下跌两天,今日也跌破了120日均线,应该有一定的反弹出现,感觉明日再下跌,如果击穿4800点,短线可能出现反弹的机会,有收带下影线小阳的可能,但不能期望过高。期指仿真交易我认为在短线上升趋势出现以前,谨慎轻仓操作,一切依据市场走势的变化而变化操作方式。(刘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