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日内弱势表现 建议多单减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2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日内弱势表现建议多单减磅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盘小幅收高,继续刷性高点,但是相对电子盘收低。今天国内大豆期价大幅低开之后震荡走低,日内窄幅震荡,主力合约A0809成交不很活跃,持仓继续大幅增加。豆粕成交量活跃,持仓量继续大幅增加。

  

  目前天气方面对美国大豆的单产基本影响不大,美国本土天气适宜收割。据DTN气象机构预测,未来一周巴西大豆产区多为温暖、干燥天气,这对南部地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巴拉那州的大豆播种和早期生长十分有利,这对市场构成一定压力,其它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从技术上来看,美盘期价站上5日均线,并创出34年来的高点,强势表现;国内连豆主力合约日内窄幅震荡,日内表现较弱,从日线走势来看,站上了均线系统上方,但均线排列不整齐,整体形态偏弱。

  

  操作上建议多单减磅。

  

  金瑞期货 李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