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美盘再创新低,郑糖跟随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14 金牛财顺

    经过几个交易日的休市之后,昨晚纽约原糖期货价格没有出现预料中的收高走势,而面临着弱势调整,近期低点在震荡中再次被刷新,创下1月半以来新低,当天3月合约以9.7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个点,5月合约以10.0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3个点。

    基本面上,亚洲地区的食糖消费增长强刺激了全球的食糖消费,但估计07-08年全球食糖仍旧供大于求1,050万吨。

    受美盘下调的影响,今日国内郑糖市场各交货价格也都出现了下调,并且成交量再次大幅萎缩,主力805低开低走,开盘3886点,横盘震荡,尾市快速下滑,最低3855点,收盘于3858点,全天下跌59点,成交有较大萎缩至167392手,持仓284560手,减仓8630手,从盘面上看,今日的下跌主要是受外盘破位下跌的影响,前几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在量能萎缩的下迅速走弱,如果在短期内走势得不到成交量支持,还会有下滑的可能。建议继续以日内短线操作为主。

    现货面上,盘面的突然向下并未影响产区广西现货报价,南宁、柳州站台价基本报在3600元至3640元左右,而集团基本保持3620元的价位,成交较清淡。

    金瑞期货:王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