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高走 下方受到较强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06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高走下方受到较强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沪胶低开高走,下方受到较强支撑,在昨晚原油收低和东京胶下跌的带动下,沪胶早盘大幅跳空低开,但随即受到大量买盘的支撑,期价快速反弹上行,收盘时主力803合约重新回到22000上方,较昨日不跌反涨,在今日周边品种大多下挫的环境下沪胶走势显得格外强劲,持仓方面,主力803合约增加了10450手,成交也明显放大。

  今日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几乎没有变化,交易清淡,消费者和卖家均保持观望,以寻求新的指引,尽管原料胶供应仍吃紧,但市场总体人气疲弱,买家等待价格下降,因预期下月将有大量供应流入泰国中心橡胶市场。

  技术上,沪胶今日表现比较强,但总体上维持还是维持区间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楼杭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