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反弹偏弱 建议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0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反弹偏弱建议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收涨,期铜场内交易开盘于6710,最高6765,最低6705,收盘于6715。全天成交57322手 。LME铜库存上升975吨至187400吨,而取消仓单有增加的势头,目前为4075吨。现货对三个月贴水报在31/27美金。市场的不 安因素依然是对美国经济对全球经济产生不良影响的担忧。铜价反弹的力度较小。技术上看,昨日反弹至10日均线处承压回 落,铜价呈现弱势。

  

   沪铜今日还处在一个震荡走势之中,多空双方争夺激烈。主力合约开盘于53990,之后一路走低,最低至53560,随后开始 反弹最高冲至54730,收盘于54390,增仓较大。目前看,现货买盘还是成为多头的主力军,而投机卖盘拥有较大的资金优势。短期看,震荡格局不会变化,中期看偏空。操作上建议观望。

  

  金瑞期货 李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