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日胶受技术支撑收高 沪胶低开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日胶受技术支撑收高沪胶低开震荡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受日元大幅走坚,隔夜原油高位回落影响,TOCOM期胶低开,但在270线的技术支撑与存现货商低位介入,期胶震荡走高,新基准5月合约 以281.7报收。泰国现货市场人气疲软,买家等待低位购货,USS3橡胶报77.11泰铢,较昨日小涨0.07泰铢,国内5号标胶成交60吨,成交均价20860,10号标价成交25吨,成交均价20000,较昨日报价皆有所下滑。

  沪胶低开后震荡走高,收回了昨日的部分跌幅,0803以22145报收,多方大幅增仓,多空激战白热化,总持仓增加 10450手,建议在震荡中短多。(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