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伦锌大幅反弹 沪锌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49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伦锌大幅反弹沪锌震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消费商逢低承接买盘和空头回补为期锌提供支撑,伦锌大幅反弹收涨112.5点,收于2400美元整数大关。投资者仍然担心信贷危机对经济环境的影响,美国股市的再度下跌令基本金属市场前景不明。接连三天的反弹,伦锌技术形态上有转好趋势,继续攀升的可能性不大。

  沪锌受伦锌走强影响不大,仍然属于震荡整理行情。从盘面来看,多空双方对于后期走势都比较谨慎;对于多方而言,基本面的环境不利推高锌价;对于空方而言,前期大幅下跌已经释放掉再度做空的能量。

  操着上,观望为宜。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