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45 上海金属网

  铜评:

  伦铜跟随股市小涨15美元,但全球经济仍堪忧。沪铜低开低走,收跌80元。现货市场货源趋紧,下午成交在56900-57100元。

  铝评:

  今上海铝现货市况较好,成交较活跃,市面流通货源趋紧支撑铝价,市场价格在17770附近。广东现货铝价走低,因货源增多。

  铅评:

  伦铅小幅反弹,上海铅市小幅跟涨,虽部分厂商有意报价21900元/吨以上,但成交价格集中在21600附近,市场观望者多。

  锌评:

  伦锌受空头回补和低位买入推动反弹,上海期锌低开震荡小幅上扬,上行幅度受限多空都需谨慎;午后现货锌变动不大但观望较多成交一般。

  锡评:

  因受美国信贷危机及国内

人民币升值影响,今日国内锡市场成交萎靡,市场看空气氛偏浓,现货锡成交在143000左右。

  镍评:

  金川镍今成交在26.3-26.4万,进口镍成交在26.2万,成交较少。因镍价疲软,消费商观望情绪较浓,镍价后市仍以震荡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