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股指期货仿真交易日评(11-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44 金牛财顺

    今日沪深300指数以4759点开盘,低开41点,尾盘收于4711点,较昨日收盘价下跌89点,跌幅1.85%。主力合约IF0712以5050点开盘,低开17点,尾盘收于5030点,较昨日结算价下跌37,跌幅0.73%,持仓80734手。合约IF0801以5180点开盘,尾盘收于5130点,较昨日结算价下跌20点,跌幅0.40%,持仓21883手。

     基本面分析,一:由于投资者担心金融机构可能都将被迫承认蒙受了次级贷亏损,以及在上周五美国股市大幅上扬之后出现了大量获利回吐盘,致使美股昨日长阴。外围股市继续调整,给A股市场带来心理压力。二:由于银行体系流动性过剩局面并未舒缓,加上CPI高位运行,所以不排除央行出台新的调控措施。政策面趋紧,政策面上没有利好消息,就是当前股市的利空消息。三:昨日申购中国中铁解冻资金,场外观望。股市人气低落,资金面紧张。

     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沪深300指数低开41点,由于盘中市场人气低迷,做多力量不强,股指反弹无力,尾盘以4711点报收。盘中下探到4708点,K线实体落于120日均线下方,拉出光脚阴线,成交量继续萎缩。中石油继续向下探底,股价突破33元,低点32.52元,未来仍有下跌空间。沪指从6124点高位已经下跌了1265点,而自3404点上涨以来回撤百分之五十的点位是4764点。这也就是说大盘还有可能创新低,但从下跌的速度以及成交的量能都已经极度接近底部,未来须关注中石油的表现和政策面的变化,一旦回暖,股指会走出不错的行情,否则股指会继续震荡。鉴于现货市场连续两日的下跌,在技术上有反弹的需要,明日上涨概率较大。主力合约IF0712从15分钟K线上看, MACD指标线形成金叉,红柱变长。KDJ指标线隆起上指,有上扬的需要,建议投资者减持空单,控制好仓位。合约IF0801从15分钟线看,MACD指标线盘中形成金叉,红柱略长。建议投资者轻仓操作,减持空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