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连豆双边震荡 延续整理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连豆双边震荡延续整理态势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CBOT大豆温和上涨3-5美分,低于昨日盘中电子盘的涨幅,今日电子盘受原油下跌拖累略有下滑。连豆今日大幅低开,全天呈现双边窄幅震荡走势,整体表现偏弱,九月合约多头逢低积极接盘,无奈周边品种的疲弱走势造成连豆上涨乏力,而政策面的不确定性也造成了连豆近期无序的波动主力合约A0805今日开盘4455,最高4465,最低4440,收盘4454,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8点,成交78722手,增仓406手;A0809开盘4430,最高4450,最低4398,收盘4422,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7点,成交296884手,增仓24598手。

   气象机构预测,未来一周巴西大豆产区多为温暖、干燥天气,这对南部地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巴拉那州的大豆播种和早期生长十分有利。 与此同时,阿根廷产区大豆生长形势将比较严峻,炎热天气令土壤湿度逐步减少。

   据美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1月22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3223.8万蒲,略高于此前交易商预测的2500-3000万蒲区间,出口形势继续呈现上涨的态势。本市场年度至今,美国大豆累计出口检验量为2.819亿蒲,较去年同期的3.422亿蒲削减17.6%,尽管高豆价似乎限制了部分需求,但中国的需求一直保持较高的水平,这也是美豆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

   美豆上冲阻力1110美分未果后,市场再度进行调整,为何迟迟不能突破,究其原因,当前市场利多成分主要在于中国需求,南美天气的不确定性不能对美豆构成有力的支撑,而周边金属市场岌岌可危的表现,对农产品仍是个考验,美豆市场继续上涨只有资金的推动才能完成,但投机资金短期更关注

能源市场的变化,原油若上破100美元是美豆最好的支撑,美豆市场还要拭目以待。连豆高位震荡的走势,仍旧表明市场对近期政策方面并不放心,而关于免税进口大豆和豆油的传闻,成为事实的可能性正在加大,况且11月底正是农民还贷期,现货继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短期连豆上涨理由不够充分,高位震荡整理更为合理,建议投资者五月以4343-4605区间内做震荡交易,区间下部短多介入,冲高减磅,长线多单酌量继续持有。

  天琪期货 赵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