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回落整理 多头人气恢复仍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21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回落整理多头人气恢复仍需时日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受美盘涨幅小于预期,再加上电子盘下跌拖累,连豆直接大幅跳低,明显感觉投资者心态不平稳,对美盘较为恐高,在805合约缺乏增仓热情。多空今日在809合约增仓两万余张,但走势偏弱。总体国内盘滞涨于美盘。

  

  豆一805合约收报4454元/吨,跌38元。成交78722手,上日104346手,持仓286466手,上日286060手,开盘报4455元,日高4465元,日低4440元。

  

  豆粕805合约收报3411元/吨,跌68元。成交173118手,上日319016手,持仓371328手,上日376926手,开盘报3430元,日高3451元,日低3406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小幅上涨,虽创新高,但较之电子盘涨幅较小。主要受原油走弱影响。后势依然较好,不过由于短期指标严重超买,期价随时有回调整理要求。

  

  连豆近两日陷入跟跌不跟涨的怪圈,市场对美盘的一再创新高,更多表现出了恐高心理。由于近期持仓的一再减少,短期上涨动能减弱。期价重回4450元一线振荡。不过好在今日各合约均不同程度增仓,已开始有部分多单重新介入。目前国内现货收购价格近两日再次上涨,对连豆来说支撑较强,近月合约可说是下部空间不大。而美盘仍处于上涨之势,巴西天气刚有所好转,阿根廷又出现干旱,反正今年的天气有较大不确定,一旦南美大豆生长出现问题,后果较为严重。何况全球通胀大环境短期也难消除。

  

  豆粕今日上冲乏力,最终走弱,多空继续在809增仓争夺,虽说现货支撑较强,下部空间受限,但因其特性,空头相对也较为强悍,短期振荡为主。散户灵活操作。

  

  CBOT大豆昨日1月合约上涨3.4美分收于1103.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受现货支撑,近月合约回调空间有限,多单继续持有,时间换空间。要有足够的耐心。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4440元,阻力位448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400元,阻力位3450元。

  (海 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