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低开高走 橡胶继续维持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低开高走橡胶继续维持震荡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胶受日胶影响低开高走,全天一路上涨,沪胶主力803全天最高22180,最低21275,收于22150,成交399750手,持仓73112手均有增加。

  消息面,据曼谷11月27日消息,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二几乎没有变化,交易清淡。消费者和卖家均保持观望,以寻求新的指引。尽管原料胶供应仍吃紧,但市场总体人气疲弱,买家等待价格下降,因预期下月将有大量供应流入泰国中心橡胶市场。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现货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7.11泰铢,上一交易日午前报每公斤77.04泰铢。贸易商报价降低,原料供应紧张,胶农惜售,仍然支撑价格,目前市场价格混乱,国内下游企业逢低继续买入。国内库存上周减少,由于711橡胶交割所致。

  技术面,今日日胶低开高走,突破10日线压力,但280日元还是压力,MACD指标显示继续向下行使,但有抬头的迹象,RSI指标显示没有进入超卖区间,但也向上抬头,近期一直在263日元到280日元区间震荡,上涨动力不强。沪胶主力803今日低开高走,全天一路上涨,最终收于60天均线之上。MACD指标、RSI指标均显示有抬头迹象,但RSI没有显示进入超卖区间,近期一直在20800到22500区间震荡,上涨有压力,下跌有支撑,方向不明显,以弱势反弹操作思路为主。

  操作建议:国际原近期上冲压力增加,短期可能带动胶价,而金属方面较弱,带动胶价突破上涨为时过早,加之国内库存压力和国外主产区的天气转好的利空因素,中线以空头思路为主,可选择适当逢高抛空,关注22500能否上冲成功。

   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