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棕榈油低开收跌 呈现调整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棕榈油低开收跌呈现调整震荡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大连棕榈油跟随大连豆油的价格走势,跳空低开,全天盘中保持窄幅震荡,交投活跃,调整势头加强。棕榈油主力5月合约开盘于全天最高点8760元,最低8670元,收盘8700元,下跌104元。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周二期货午盘收低,市场交投清淡。原油和豆油期货在电子盘交易中走低给棕榈油带来市场压力。市场交投清淡,缺乏基本面消息,市场调整震荡态势加强,原油和豆油价格走势将决定棕榈油的价格走势。

  国内豆油价格近期整体稳定,局部地区小幅波动,受国家将加大植物油市场调控力度消息的影响,近日贸易商销售豆油积极性明显提高,出货价格普遍低于油厂报价,市场需求前景利多,大豆、豆油周出口销售数据保持强劲是吸引投机买盘的主要原因。

  技术上,棕榈油上周从地位回升,今日从高位回落,调整态势增强,棕榈油跟随原油和豆油的价格走势,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多头思维。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