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郑糖低开低走 反弹暂划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0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郑糖低开低走反弹暂划句号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由于受OPEC可能决定增产的影响原油收跌,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随之下跌创下1月半以来新低。当天3月合约以9.7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个点,5月合约以10.0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3个点。

  在国际原糖近一月半新低影响下,郑糖低开低走,结束了上周以来的反弹。本周将迎来开榨以来的洪峰,新增糖源对目前价位是最大的考验。从盘面上看,早盘低开后多方有所反扑,但最终不能当住空方的打压,尾盘大有杀跌之势,主力合约0807以中阴线报收。

  现货面上,盘面的突然转身向下并未影响产区广西现货报价,南宁、柳州站台价基本报在3600元至3640元左右,而集团基本保持3620元的价位左右,不过成交情况较昨日有所逊色。

  技术上,0807合约均线有粘合的趋势,向下突破的可能性比较大。

  操作上,空单暂时持有。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