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糖盘中视点11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15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 据中国海关总署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中国累出口食糖102,306吨,较去年同期下降29%。其中10月份的出口量为3,219吨。

     2、 ISO将于11月15日发布07-08制糖年全球食糖供求更新数据。ISO表示,从初步数据看,07-08制糖年全球食糖仍将处于供给远远高于需求的状态,全球的食糖出口量极有可能远远多于进口需求量。

    

     3、 UNICA和美国、加拿大、以及欧盟决定要建立一个“共同日程”,来解决生物酒精生产问题,推广生物酒精的应用。

    

     4、 利多因素:通货膨胀、国际国内农产品和原油仍处于牛市,原糖基金净多持仓近期增加、白糖消费需求较快增长,现货渐近国家和广西收储价、进口糖现货升水下降较多。

     技术面:受233天年线支撑,上攻13日均线。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SR805目标位: 4000,止损位:3850。

     联系热线:021-61090898 王好涵 小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