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橡胶盘中视点11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14 金牛财顺

    1、 东南亚雨季结束,割胶旺季来临。

     2、 即便供应量大增,等待采购的需求同样比正常月份高出2-3倍。胶商要储存原料、中间商要囤积、下游企业也要囤积,同样造成更严重的供需失衡。

     3、 全球经济过热,引发汽车业景气,大量消费商逢低吸纳。季节性回调无法展开。

     技术面:牛市五浪3之④, 精准地落在五浪3之①浪高点, 超级牛市五浪3之⑤有望展开。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RU803目标位:22500,止损位:21275。

     联系热线: 021-68400898; 61090828;13501646029; 胡凯西 经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