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午评(11-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59 金牛财顺

    今日沪深300指数以4759点开盘,低开41点,午盘收于4738点,较昨日收盘价下跌61点,跌幅1.28%。主力合约IF0712以5050点开盘,低开17点,午盘收于5030点,较昨日结算价下跌37,跌幅0.75%,持仓78386手。合约IF0801以5180点开盘,午盘收于5115点,较昨日结算价下跌35点,跌幅0.7%,持仓23581手。

     基本面分析,一:由于投资者担心金融机构可能都将被迫承认蒙受了次级贷亏损,以及在上周五美国股市大幅上扬之后出现了大量获利回吐盘,致使美股昨日长阴。外围股市继续调整,给A股市场带来心理压力。二:由于银行体系流动性过剩局面并未舒缓,加上CPI高位运行,所以不排除央行出台新的调控措施。政策面趋紧,政策面上没有利好消息,就是当前股市的利空消息。三:昨日申购中国中铁解冻资金,场外观望。股市人气低落,资金面紧张。 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沪深300指数低开41点,由于盘中市场人气低迷,做多力量不强,股指冲高后回落,午盘以4800点报收。盘中下探到4759点,K线实体落于120日均线下方,成交量继续萎缩。中石油继续向下探底,股价突破33元,低点32.65元,还有下探的可能。预计未来股指依然会震荡调整走势。主力合约IF0712从5分钟K线上看, MACD指标线形成金叉,开口靠拢,红柱变短。KDJ指标线下指,建议投资者沽空操作,控制好仓位。合约IF0801从5分钟线看,MACD指标线盘中形成死叉,红柱变短。KDJ指标线下指,建议投资者做空,轻仓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