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股指冲高回落 弱势格局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20 新浪财经

  上周五,感恩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纷纷反弹,道指收高181.84点,涨幅1.42%,标普500上涨1.69%,英国FTSE 100指数收高1.74%,德国DAX 30指数收高0.62%。从道指的图形上看,价格在邻近8月末的低点附近受到一定支撑,短期内有望出现一定反弹,但弱势格局较难扭转。

  国内方面,延续上一交易日的强势,沪深300指数今日以4931.60点大幅跳空高开,但早盘冲高遇阻,随后逐级走低,最终收盘报4800.08点,下跌56.08点,成交量小幅回升,成交金额为484.27亿元。从盘面上看,权重板块普遍表现疲软,成为拖累指数的主要动力,金融、地产以及钢铁板块均列于跌幅榜前列,平均跌幅超过1.5%。医药及农林板块表现相对强势,综合来看,权重板块对于指数还是起到决定作用,短期上暂时看不到止跌迹象,因此,指数短期走势并不乐观。从技术上看,今日早盘一度高开于4900之上,但上方压力明显较强,最终落于4900之下,收一根高开低走的中阴线,短期趋势依然偏空,关注下方4700附近的支撑,若失守,则还将进一步走低。

  期货方面,各期约今日均跟随现货指数出现冲高回落,“近强远弱”格局延续,近月0712合约下跌57点,收报5050点,0803及0806合约尾盘一度触及跌停,最终均收跌8%以上。思路上,我们继续维持上周五的偏空思路,操作上遵循“逢高抛空”原则。(邹建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