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权重股拖累大盘 仿真远期空方扬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20 新浪财经

  受美股周五强劲反弹和新股发行的3.56万亿申购资金解冻因素影响,今日大盘以4931.6点高开,但未能推动指数强势上涨,权重股继续下挫,市场热点散乱。股指高开低走,全日仍呈缩量,尾市报收4800.1点,前期超跌股的反弹难以成为推动指数的动力,中石油等权重股对大盘形成较大的压力,目前来看,外部风险,偏紧的政策面和资金面以及高估的中石油等三个因素在中期内将继续对市场形成压力,因此,从基本面上来看大盘缺乏上升动能,尤其今日港股出现大涨,而国内市场表现极弱,跟跌不跟涨的现象也显示了国内市场内在的调整要求。技术上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五天均线的阻力、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均使得股指有望继续向下调整。

  仿真交易各合约在远期合约的引领下大幅下挫, IF0712合约报收5050点,跌57点,IF0803报收5429点,跌492.2点,IF0806合约今日最大跌幅至10%停板价位,报收6180点,跌幅达652.4点,仍建议投资者抛空远期合约。

  技术上,仿真指数目前处于暴跌之中,短期任何反弹都将会成为空头沽空机会,因此,目前空单坚决持有,逢反弹仍可加空。(夏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