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角集团推出载重雪地轮胎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15 金牛财顺

    11月18日,地处山东省威海市的三角集团公司在哈尔滨召开了三角载重TRD88雪地轮胎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

     三角载重TRD88雪地轮胎是三角集团根据东北区域的差异化市场及个性化需求,结合东北区域冬天大雪天气较多的特点,对轮胎的胎冠配方、花纹、轮廓进行了针对性的潜心研究后推出的新产品。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向用户展示了三角集团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实力以及为终端用户更好地提供差异化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决心。

     三角集团以生产经营轮胎为主业,同时涉足精细

化工、机电维修、工程安装、
汽车运输
等行业,在世界轮胎行业50强中排名第12位,具备年产轮胎2000万套的能力,其中子午线轮胎1650万套,产品50%销往国际市场。公司2007年销售额预计达到100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