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截至11月22日一周美国棉花现货平均价格为59.38美分-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14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1月26日消息,根据美国农业部农产市场司的棉花周报,2007年11月16日--11月22日棉花现货一周平均价格较上周跌50点。截止周四(11月22日)基本品质棉花(色度41,叶屑4,纤维34,马克隆值35-36及43-49,强力26.5--28.4,整齐度81)在七个指定市场的一周平均价格为每磅59.38美分。当周均价低于上周均价59.88美分,但高于2006年同周均价46.42美分。当周日均价的最高点在周五(11月16日)的59.71美分,最低点在周三(11月21日)的59.24美分。

     截至11月22日结束的一周,现货行情日报价表中现货成交合计14,777包,相比之下,上周成交24,090包,上年同周成交15,119包。当年现货成交累计439,236包,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成交累计319,101包。周四,纽约3月期棉结算价65.54美分,相比之下,上周四结算价为66.48美分。

     美国农业部11月22日宣布,调整的世界棉花价格(AWP)为每磅53.79美分,超长绒棉(ELS)竞争支付为每磅10.39美分, 陆地棉贷款不足支付(LDP)率为每磅0.00美分,粗支调整(CCA)为每磅0.00美分。执行时间从2007年11月23日--11月29日。

     东南部市场。棉花现货交易萎缩。供量温和。需求良好。当地平均价格走软。CCC-贷款权证交易不活跃。

     中南部市场。棉花现货交易不活跃。可供量很少。需求不多。当地现货平均价格走软。种植者报出5美分的CCC-贷款权证,但目前几乎没有棉商愿意在如此高的价格回盘。国内外纺织厂代表询盘不多。无销售报告。

     西南部市场。东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现货交易迟缓,西德克萨斯州现货交易冷清。东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 CCC-贷款权证交易均不活跃,西德克萨斯州 CCC-贷款权证交易也迟钝。供量温和。棉花(色度21-更好,叶屑2-更好,以及纤维34-更长,马克隆值35-49)的需求很好。东德克斯州/俄克拉荷马州以及西德克萨斯州当地现货价格下降。无远期签约报告。无国内或出口纺织厂询盘报告。

     西部市场。SJV 流域陆地棉现货交易不活跃。供量温和,大部分在商品贷款公司(CCC)贷款安排之内。需求萎缩。当地平均价格走软。无远期签约或者国内纺织厂行为报告。外国纺织厂需求很少。国内和外国棉花竞相对纺织厂买家报出竞争价格。棉花采摘基本完成。种植者交割签约棉花。发货人装运的也是签约棉花。所有轧花厂在感恩节期间都关闭。

     西南沙漠地区(DSW)陆地棉现货交易不活跃。供量温和,大部分在商品信贷公司(CCC)贷款安排之中。需求很少。当地现货平均价格疲软。无远期签约或者国内纺织厂行为报告。所有轧花厂在感恩节放假。

     美国皮马棉现货交易不活跃。供量增加,需求稳定。外国纺织厂询盘稳定。无国内纺织厂行为报告。报告称有适量的远期签约。色度2,叶屑2,纤维46-更长品质棉源签约价格每磅102.00美分,价格条款为FOB, 无UD费用。

     纺织厂报告。国内纺织厂买家询盘很少。报告显示,大部分纺织厂已经补进立即和近期生产用原棉。许多纺织厂计划,只要货源不紧张,他们将接受 2006年棉花的交货。需求最好的棉源是折扣棉和低级棉,这些棉花掺入其它等级的棉花混合使用,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大部分纺织厂在感恩节期间放假1-2天。出口需求很好。台湾纺织厂买家采购适量的1月交货棉花(色度42,叶屑4,纤维35)。日本和印尼代理询适量的美国农业部绿卡棉源(色度31,叶屑3,纤维36),立即或者近期交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