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wb:07-08年度杜伦麦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16 金牛财顺

    cwb:07/08年度杜伦麦价格预估下调,小麦互有涨跌

     11月27日消息:加拿大小麦局(cwb)调低了2007/08年度(8月到次年7月)所有杜伦麦的价格预估,原因是加元走强以及近来国际价格下跌。

     cwb在联营池返还预估中将杜伦麦的价格预估(pro)下调了4到6加元/吨。

     加元走强是本月杜伦麦pro下调的主要原因。全球杜伦麦价格在过去一个月里因为需求匮乏而下跌。加工厂已经采购了未来几个月所需的船货,另外,价格高企也调配了需求。

     cwb称,杜伦麦市场依然吃紧,在美国和欧洲新粮于明年夏季上市之前,杜伦麦价格将继续剧烈波动,这将会支持杜伦麦价格保持高企。供应吃紧的原因在于欧洲杜伦麦收割期间遭受暴雨,加拿大杜伦麦生长期间天气干燥,这导致杜伦麦产量和质量下降。

     一些制粉小麦的价格预估上调了3加元,而其它小麦价格预估下调了6加元。

     加元高企也是小麦价格预估下调的主要原因。11月初,加元

汇率创下了1.10美元的历史新高,突破了70年代的历史高点。此后,加元汇率有所回落,但是加拿大主要银行认为未来一年加元汇率仍将相当于美元或者略高于美元。cwb称,这将对大草原地区的农户收益造成不利影响,因为谷物和油籽销售均以美元为结算货币。

     a号联营池的饲料大麦rpo维持不变。

     a号联营池规模较小,制约了交货机构。欧洲饲粮状况已经趋稳,拉丁美湾的玉米和美国的高粱已经进入欧洲市场。

     b号联营池饲料大麦市场将继续剧烈波动。沙特阿拉伯的需求强劲,但是考虑到远洋运价高企,加拿大在沙特阿拉伯市场上没有欧洲有运输优势。全球饲粮供应紧张状况将会缓解,因为美国玉米即将出口,阿根廷和巴西新玉米也将于明年年初上市供应。

     黑海地区的饲料大麦出口将会受到限制,因为

乌克兰继续限制出口,俄罗斯对大麦实施了30%的出口关税。

     特定用途大麦的pro稳中下调了3加元。

     cwb称,过去一个月里啤酒大麦价格一直剧烈波动。买家备货充足,因而需求依然低迷不振。但是加拿大和美国质量担忧以及阿根廷出现霜冻,这对啤酒大麦价格具有支持意义。

澳大利亚啤酒大麦也有质量问题,因为蛋白含量偏高,容重下降。如果阿根廷啤酒大麦受损严重,那么价格可能会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