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拓将股息调高30% 为必和必拓收购设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30 金牛财顺

     矿业集团力拓(Rio Tinto)昨日承诺出售300亿美元的非核心资产,并将股息调高30%,以增强对澳洲竞争对手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640亿美元收购提议的防御力度。

     力拓首席执行官汤姆?阿尔巴内塞(Tom Albanese)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由于中国和印度不断增长的需求,大宗商品价格将保持在高位。他还淡化了美国经济减速的影响。

     他表示:“我们不能肯定明年美国经济会不会衰退,即便出现衰退,它对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影响也将大不如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