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期货:外部环境继续恶化 铜价反弹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05 文华财经

长江期货:外部环境继续恶化铜价反弹受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铜价上冲5日均线6820未果而终,收盘6705美元,上涨5。美国股市继续下跌,美国长期公债收益率创下三年来单日最大跌幅纪录。铜价中期走势仍然趋弱,短期反弹也显得力不从心。

  短期美国经济放缓迹象明显。首先表现在美国房市的进一步恶化。这会延长住宅投资的低迷期,使得房价续跌,进而导致负财富效应出现,最终影响个人消费。此外,房市进一步恶化还会加重那些受到次级按揭贷款问题冲击的金融机构的损失,在金融市场再掀波澜。除房市的因素外,8 月和9 月耐用品订单连续两个月减少,说明未来支出会下降。一系列领先指标和消费者信心数据均表明经济将继续放缓。我们可以预计,美国经济将自2007年第四季开始放缓,接下来公布GDP数据将难以乐观。

  美国经济前景的疲弱或在今后波及亚太,中东及中欧地区,全球经济均将面临考验,为铜价消费前景蒙上阴影。目前铜价在大跌后有继续整理的要求,投资者观望为主。(长江期货:杨海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