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玉米盘前评述11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00 金牛财顺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低,投资者在油价和小麦下跌之际了结获利.大豆市场亦缺乏上涨动能. "你必须一直关注油价走势.玉米市场只是没有太多的精力,走势反复." North America Risk Management Inc.的分析师Jerry Gidel表示.原油价格周一稍早上涨,但後来因获利回吐而下跌,玉米市场紧密追踪油价的走势.交易商表示,在海外市场涨至五个月高位之後,玉米市场肯定会出现一些获利回吐.CBOT各月玉米合约收低1至3-1/4美分不等.12月合约跌3-1/4美分,至每蒲式耳3.85-3/4美元.3月期约跌2-1/2美分,报4.03-1/4美元.玉米期货的跌势因玉米需求旺盛及美元走软而受到限制.预估玉米合约成交量为224,378口.

     (20071127)玉米:(盘前评述 )

     李 茉:周一连玉米5月合约高开低走冲高回落,期价再创合约新高1816,但日内受周边市场低落走势影响一路盘跌,最终5月合约收报1791跌4点,日内成交萎缩,但多空双方增仓积极,现货商抛盘力量将给盘面带来高位压力,预计短期盘面仍有争夺的趋势,关注资金流动向。目前玉米现货价格依旧坚挺,亦将给期货盘带来支撑。建议操作上,可继续少量跟多入场,依托均线系统短线操作,获利就走。玉米5月合约支撑1780,压力1820;9月合约支撑1860,压力189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