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下跌 近期可能延续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下跌近期可能延续宽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盘下滑,投机性卖盘和获利了结等令玉米期货未能守住稍早的涨幅,同时大豆期货下滑等亦令市场承压。3月玉米合约收跌2 1/2美分,报每蒲式耳4.03 1/4美元。

  消息: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为4763.2万蒲式耳,低于此前分析师预估的5000-5500万蒲式耳,亦低于前一周的5659.7万蒲式耳。 国内二等玉米价格稳中有升,部分地区新玉米收购价格继续上调。由于农民惜售,加上运费成本上升,目前玉米收购量较差;近日南方内陆销区上涨幅度较大,产区供应量的下降是其主要原因。投机资金对价格的影响程度较大,技术与政策偏空和坚挺的现货价格形成了鲜明对比,给后势运行带来了较多的不确定因素。

  大连玉米:近期延续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后市仍有下行空间。操作上建议,波段操作为主,空单可以少量持有。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