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伦铜隔震荡收低 期铜预计还将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伦铜隔震荡收低期铜预计还将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LME基本金属涨跌不一,其中三月期铜震荡收低15美元报6660美元,期锌大幅上扬112.5美元收2289美元,期铝温和收高10美元为2482.5美元。由于投资者仍担心信贷危机及其对经济的影响,市场人气极为脆弱,周一沪铜冲高回落对LME市场也带来冲击。

  LME库存依旧保持增加,周一库存增加975吨,总库存量达187400吨,从分布来看主要表现为欧洲库存增加,亚洲库存增加幅度不大,近期新加坡库存一直减少有向欧洲转移的可能。库存的持续增加给予期铜市场压力,限制了期铜反弹的高度。

  国内方面,周一交投活跃的2月份合约全天成交量继续放大为308662手,持仓量增加10048手至106584手,持仓的不断扩大显示了多空双方仍处胶着状态。从周一走势来看空方已开始反击,短期预计市场还将以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可适当逢高建空。(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