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早茶看盘11.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45 金牛财顺

    铜锌:隔夜伦铜收低。因市场对次贷危机的忧虑仍未消除,美国股市大跌,伦铜再度回软。昨日沪铜冲高后回落,也显示其反弹后续动能不足,后市可能二度探底。建议观望或少量沽空。

    粕豆:隔夜美豆小涨。因原油等外围市场收低令美豆尾盘消减早盘涨幅。后市料进行高位整固。连粕豆预期高位整理。建议多单持有。

    燃油:隔夜NYMEX原油回落。OPEC可能在下月会议时宣布增产的猜测令市场回落。沪燃油昨日收出长上影线,短期上行压力显现。建议多单持有。

    沪胶:昨日沪胶冲高回落,显示冲高动力不足。今日金属市场等走软可能不利沪胶。建议多单谨慎持有或部分减持。

    白糖:郑糖振荡加剧,今日周边品种下跌,郑糖料考验下档支撑。建议多单持有。

    黄金:美盘黄金收盘小涨,因原油回落等因素,尾盘回吐大部分涨幅,短期上行压力加重。 黄金期货开户、咨询——021-62036264 黄金期货基础培训QQ群:2373332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