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反弹受阻 调整还会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35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反弹受阻调整还会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周一大多上扬,期铜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振荡下跌,回吐早盘涨幅,终盘报收于6715美元,上涨了15美元,成交量为57322;期铝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振荡走高,终盘报收于2510美元,上涨了15美元,成交量为119488;期锌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继续走高,终盘报收于2389美元,上涨了109美元,成交量为48496。

  周一LME铜库存继续增加,近期铜库存日增幅不大,基本处于1000吨以下,不过铜库存仍然处于增长之中,库存的增加对铜价以及现货都是压力,目前现货贴水维持在40美元左右波动,如果库存继续增加,铜现货贴水可能会上升。而在上海市场上,现货则继续维持强势,昨日沪铜现货升水为550元,维持在上周五的水平,期货市场上712对802主力合约的升水拉大至1400元,这是近期最高水平,说明现货的追捧力度较强,预期现货升水会继续维持下去,并会对期货带来支撑。

  两地铝市场变化不大,都继续维持现货贴水状态,上海市场期铝的正基差排列也继续维持在搞水平,昨日隔月价差有所缩小,不过还处于200左右,随着持仓的下降,市场的投机力量会进一步削弱,隔月价差也会逐渐下降。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继续反弹,10日均线对期铜带来了压力,导致铜价冲高回落,铜价会对该均线进行再次测试,近期以振荡调整为主;期铝昨日上涨,测试60日均线,终盘未能成功收复该技术位,预期期铝会再次进行测试;期锌昨日强劲反弹,不过仍然处于10日均线下方,期锌的反弹空间较大,预期会继续反弹。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