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 市场交投迟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20 文华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市场交投迟滞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6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一小幅上涨,市场交投迟滞。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报每吨825披索(261美元),较前一日的820披索上涨。

  市场成交量为20,000吨,上周五为30,000吨。

  交易商称,大豆现货价格上涨,追随CBOT市场走势,但成交温和显示农户并不急于出售。

  盘初,CBOT大豆期货受

原油期货下跌引起的获利了结打压,但尾盘反弹。美元走软及上周的出口销售报告为市场提供支撑。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报价为每吨255美元,上涨2美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