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WCE油菜籽期货收高 受压榨商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04 文华财经

WCE油菜籽期货收高受压榨商买盘推动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温尼伯格11月26日消息,加拿大WCE油菜籽期货周一收高,受压榨商买盘和投机性空头回补推动,因CBOT豆类期货反弹。

  油菜籽期货每吨收涨2.80加元至收跌1.30加元不等。1月合约上涨2.10加元,报每吨469加元;3月合约收高1.40加元至479.40加元;11月合约上涨2.80加元至476加元。

  市场在隔夜交易中走高,1月合约触及每吨471美元的新高。

  但交易商表示,市场在盘初走软,受避险措施和投机性获利了结打压,因CBOT大豆期货受原油期货走软影响遭遇获利了结而走跌。

  大豆期货尾盘反弹,受强劲的出口销售推动,CBOT大豆期货1月合约收高3-1/2美分,报每蒲式耳11.03-3/4美元。CBOT 1月豆油合约收高0.23美分至每磅47.30美分。

  一些交易商表示基金买入1,000手油菜籽合约,但其他交易商称基金场外观望。

  油菜籽期货成交量预计为9,966手,高于周五的9,350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