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平今仓手续费减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陆星兆

  本报讯 昨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向各结算会员发布通知称,自2007年11月26日结算时起,交易所将在仿真交易中实施平今仓手续费减免测试。其中,IF0712及IF0801合约免收平今仓手续费;IF0803及IF0806合约平今仓手续费减免率为40%,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三收取。

  业内人士表示,平今仓手续费减免符合期货交易惯例,调整后,股指期货日内交易费率将大幅降低。此外,本次手续费收取标准调整采取近月合约全免,而远期合约减免40%的差异做法,这将促使市场交易量向近期合约倾斜,有利于市场整体风险防范和机构套期保值所需的足够流动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