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LLDPE资金介入 期价跟涨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35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LLDPE资金介入期价跟涨原油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LLDPE现货价格持稳,齐鲁石化城报价走高至13000元以上,需求疲弱。南京扬子石化7042参考价也走高至13150元,需求一般。华南茂名石化7042价格稳定在12300元。区域需求疲弱,压制价格上涨空间。LME远东期价持稳于1360-1385美元。仓单价格主力成交价持稳于13300-13400元。

   技术上,今日期价在新多资金介入下快速拉升。最近LLDPE价格的上涨更多来自资金面对于

原油价格继续走高的预期。尽管近期市场仍未消化价格快速拉升,需求维持疲弱水平。然而,在原油持稳于高位的背景下,塑料价格下跌空间不大。

  操作上,多头思维,不宜盲目追高。关注原油。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