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铜反弹发力 空单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2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沪铜反弹发力空单可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隔夜LME三个月期铜早盘上涨,期间振荡,尾盘扩大涨幅。终盘收于6700美元,上涨135美元。沪铜高开低走,主力合约0802开盘55850,早盘上涨,随后遭到空头打压下行,午后维持在日内低点振荡,终盘收于54600,上涨50,成交量308662,持仓量106584,增仓10048手。

  今日国内铜现货报价56800-57100,下跌100,现货升水500-700,成交良好。

  圣地亚哥11月23日消息,转包合同矿工周五在智利总统府外与警方发生冲突,因为他们试图向总统递交一份信函并威胁在国营Codelco铜矿发动新的罢工。供应中断的可能出现为近期疲弱的期铜走势提供了些许的支撑。

  技术上,LME三个月期铜大幅反弹,受美元的疲弱、美国股市的反弹以及上期所铜库存的大幅减少提振,空头回补推动期价上扬,不过期价仍旧处在前期低点6750美元下方,短期可能维持弱势振荡,上方阻力位6750美元。国内来看,沪铜高开低走,日内波幅将近2000点,主力合约0802早盘反弹,不过力度有限,日内增仓1万余手,分歧较大,走势仍旧偏空,短期内有再次测试年初低点52000附近,操作上空单持有。

  

  辽宁中期

  温京海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