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周边股市全线飘红 沪深股指弱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15 新浪财经

  今日受3万多亿申购资金解禁预期作用,沪深两市在人民币升值概念股票的带动下惯性高开,盘中股指震荡剧烈,午后上证综指在中国石油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再次跌破5000点大关。上周五欧美股市普遍出现回升,今日周边亚太市场中韩、日、香港等国家股市也均出现强劲反弹。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中,各合约在经历震荡整理后午后出现跳水,收盘时全部收绿,其中远期的IF0806跌幅最深,逼近10%跌停。

  今日多数个股出现下跌,只有酿酒食品、农林牧渔、电器、物流运输等少数板块收红,而券商、钢铁、外贸等跌幅居前。中国石油继续扮演拖累指数的角色,收市跌至每股33.70元,再创上市以来新低。沪市个股中共有252家上涨,137家平盘,615家下跌;深市个股中共有188家上涨,73家平盘,458家下跌。

  同前几个交易日紧跟随周边市场涨落不同,在多数全球股市一片红盘时,今日国内市场却在申购资金解冻的短期利好兑现后下挫,尤其午后下跌过程中几无抵抗。中期来看,部分基金陆续出现净赎回现象,高位避险仍为人气主流,尽管今日量能比上周五有所放大,但从近两个月趋势来看,市场总体处于缩量阴跌状态。技术上,除上周周内形成的重要下跌缺口,上证5000点处也将逐渐成为反弹面临的强阻力,均线下压形成的中线下行通道依旧。当前市场明显缺乏新买盘介入,后市继续下探寻求支撑难免。(北方期货 王亮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