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反弹 维持空头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15 金牛财顺

    上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多数上扬,期铜场内交易开盘于6675,最高6700,最低6640,收盘6565,成交55739手,LME 铜库存上升925吨至186425吨,然而取消仓单有所上升至3575吨。现货对三个月贴水报在37.5/27.5美金。在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和一些利空消息出尽之后,市场迎来了一小波的反弹,但绝大多数是空头的回补,中期来看铜价的走势不容乐观。技术上看,价格仍然呈现空头排列,目前价格还处在10日均线下方,预计反弹后,仍然会维持跌势。

     沪铜今日高开震荡,主力合约0802开盘于55850,之后震荡走高,最高冲至56550,随着逢高抛盘的出现,价格在上午出现了一波快速的回落,最低为54120,随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终盘收于54600。操作上仍然维持空头思路。

     金瑞期货 李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