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外围市场强势支持 豆油期价谨慎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05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外围市场强势支持豆油期价谨慎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大连豆油期货价格走出延续高开上涨行情,CBOT大豆、豆油价格继续创新高的表现对国内市场形成刺激,但上周的暴跌仍对国内人气有一定影响,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但持仓量略有增加。

  

  因传闻中的利空政策仍然没有得到公开的确认,在外围市场维持强势的支持下,国内市场的抛压并不积极,但在国家调控油价的背景下,投资者的做多信心和热情略有不足,不过,目前国内豆油现货价格依然稳中有升,这将有利于市场做多人气的进一步恢复和聚集。

  

  从技术面看,Y0805合约价格重新站上9500元整数关,均线系统将重新起到技术性支持作用,预计上周高点阻力将面临挑战,操作上可持偏多的短线交易策略。短线支撑:9400-9450元区域,阻力:9650-9710元区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