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冲高后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45 金牛财顺

    今天上海铜价高开并进一步冲高后回落,成交量继续放大,持仓量进一步增加。

     国际铜价受股市反弹的支持继续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仍然有限。在短期内库存压力仍然存在的情况下,股市的表现仍将成为行情的主导力量。从技术上看,行情短期的阻力位于6800美元附近,只有在价格重新有效站上7000美元之后,行情才有望结束调整并重新走强,近期行情呈现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国际铝价进一步回落至2500美元之下,并且基本重新确立了弱势。

     国际锌价跟随铜价进一步反弹,但是预计在2400-2500美元之间将会遇到强大的阻力。在基本面的阿里下,即使铜价维持强势支持锌价反弹,预计锌价的反弹空间也已经非常有限。

    国内铜价今天高开并进一步反弹后再次走弱,现货价格表现仍然明显好于期价。从前两个月铜精矿进口量的下降及上周库存的大幅度下降可以看出,国内的供需状况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那么,短期内在外盘重新走强之前,国内铜价将呈现宽幅震荡的态势重新确认底部的可能性较大。

    国内铝价同样高开并冲高回落,在18000价位以上的压力仍然沉重。

    国内锌价再一次涨停后有所回落,行情在19000—20000之间基本确认了阻力。鉴于铜等其它金属短期内仍有可能维持反弹走势,因此锌价的反弹可能也仍未结束,因此建议投资者等待锌价出现20000左右价位的时候再重新考虑建立空头头寸。

    田联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