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大豆市场全面收高 走势强弱出现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36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大豆市场全面收高走势强弱出现分化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连豆市场全面收高,外盘的大幅走高提振国内市场走势,对豆油市场的影响尤为明显。在中国需求大增的强烈刺激下,美豆创34年新高,然而国内市场面临政策调整,走势弱于外盘。目前国内现货价格保持坚挺,外盘持续大涨,均对连豆市场提供支撑。不过,国家调控措施的出台,对市场心理产生很大影响,自上周以来连豆市场持续减仓。幸好近期外盘走势较为配合,国内市场走势逐渐回升,对市场心态的回稳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供需偏紧的基本面继续对市场提供支撑。近期豆类市场走势呈现新特点,豆类市场各月合约强弱不一,其中大豆及豆油市场近月合约均创新高,而豆粕近月合约走势较弱,交易者开始转战远月合约,M809合约大幅增仓。虽然豆类市场走势相关度较高,但各品种关注的基本面仍有差异,因此操作上交易者应该根据市场热点及时调整交易对象。

  A809合约报收4479,上涨52个点,成交304060手,持仓409148手,减仓2552手;M805合约报收3479,上涨59个点,成交319016手,持仓376926手,减仓17790手;Y805合约报收9564,上涨176个点,成交141382手,持仓125672手,增仓2980手。

  从技术上看,A809合约、M805受到均线系统支撑,然而市场上行动能不足;Y805合合约增仓上行,可能冲击前期高点。

  

  辽宁中期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