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观望浓重 沪胶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21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观望浓重沪胶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TOCOM橡胶期货周一收盘大多上涨,受能源价格走高以及贵金属市场的涨势带动。但交易清淡,仅成交15,099手,因基金选择观望,等待更强劲的走向指引。交易商表示,市场短期内料在当前水准盘整,除非出现新的消息。预计强劲的心理阻力位在280日圆,支撑位在270日圆。基准4月RSS3合约收盘上涨3.6日圆,报每公斤277.5日圆。

  

   基本面: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一上涨,跟随TOCOM橡胶期货及

原油价格的涨势。但艾合贸易商表示,泰国天气改善将增加橡胶供应的预期令价格承压。交易缓慢,因许多市场参与者保持观望。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现货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7.04泰铢,上周五午前报每公斤76.44泰铢。

  

   今日沪胶市场呈高开高走,冲高回落走势,受日胶未能突破280日元及投机买盘获利平仓打压,虽然基本面短期偏向利多,但技术面仍未摆脱弱势震荡格局。主力合约RU0803以22250开盘,期价盘初小幅上冲日内高点22350后,受高位抛盘压力,多头部分获利了结,期价呈减仓回落走势,尾盘收于21735,较昨日收盘下跌320点,成交325984手,减仓5758手,持仓62664手。

  

   今日上交所工业品市场呈冲高回落走势,沪胶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强势,自高位重新回落至60日均线下方的区间内;近期

能源及贵金属市场呈现企稳反弹的走势,直接对天胶市场形成支撑,短期市场更加关注基本面及技术面的表现情况;日胶在280日元下方选择观望,而国内市场在资金力量的推动下形成的单边行情终难延续,期价在20日均线处遭遇较大压力,投机盘买盘离场令期价重回宽幅震荡区间内;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市场仍呈宽幅震荡的走势,受投机力量推动,期价波动区间较大,对市场形成的风险也逐渐加大,短期内,沪胶的走势仍看震荡,空单可继续持有,而介入多单的风险性较大。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天琪期货:梁 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