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观望氛围浓厚 沪胶反弹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观望氛围浓厚沪胶反弹受阻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原油走高及贵金属上涨为市场提供支撑,TOCOM期胶跟随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市场观望氛围浓厚,成交及持仓继续减少,基准四月合约终以277.50日圆/吨报收,上涨3.60日圆。较之于日胶,沪胶高开后反弹受阻,RU0803终以21735元/吨报收。从持仓看,多空双方继续增仓。

  现货面上,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上涨,跟随原油及TOCOM期胶涨势。交易商称,天气改善将增加橡胶供应的预期令价格承压。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7.04泰铢,上周五报每公斤76.44泰铢。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挂单630吨,均价21399元/吨。

  目前看来,原油冲击100美圆大关问题不大,对胶价构成长期支撑。由于胶市自身依然缺乏足够支撑价格持续反弹的材料,在国际商品整体仍维持牛市的背景下,胶市可能继续跟随周边市场波动。

  日胶在270日圆存在强力技术支撑,期价触底反弹的技术要求,由于日圆升值依然对市场构成压力,基金观望氛围浓厚,短期内维持窄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沪胶反弹至20日均线附近受阻 回落,短期内仍处于多空争夺状态,不排除再次考验21000一线支撑可能,操作上遇回落暂时短多,期价若回到20500--21000一线则中线多单可介入。(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