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铝业荣获十一五最具核心竞争力中国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3:30 金牛财顺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上,中国铝业公司凭借在盈利能力、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社会美誉度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称号。

     近年来,中铝公司始终坚持以

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秉承“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企业精神和“严、细、实、新、恒、齐”的管理理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创建一流企业、构建和谐中铝、打造百年老店”的实践中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截至2006年底,公司资产总额为1526亿元。2006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055亿元,实现利润225亿元,销售收入增长率、固定资产保值增值率、净资产收益率在中央企业名列前茅,连年被国资委评为A级企业。

     到2007年9月,公司资产总额达到1914亿元,前9个月实现营业收入1007亿元,实现利润181亿元,生产经营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包括中铝公司在内的多个企业入选“‘

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
竞争力
的中国企业”,表示中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国际国内有关组织更多的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