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斯特拉塔旗下艾萨山铅锌矿整修按计划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30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1月26日报道,全球第三大铅生产商瑞士斯特拉塔公司(Xstrata plc)称该公司已按计划在五周内完成旗下澳大利亚艾萨山铅锌矿(Mount Isa zinc and lead mine)整修。

    斯特拉塔公司女发言人Claire Divver 23日在电子邮件中称该矿损失产量略低于最初预估。

    总部位于瑞士苏格(Zug)的斯特拉塔公司10月1日称艾萨山铅锌矿一家选矿厂发生火灾将使该矿锌产量减少30,000吨,铅产量减少20,000吨。

    Divver称斯特拉塔公司在艾萨山铅锌矿整修期间组建临时加工厂加工矿石。

    铅价07年迄今已上涨78%,涨幅在LME商品中居首,主要原因是供应中断。

    斯特拉塔公司旗下英国Northfleet铅精炼厂经历为期五个月的供应中断直至6月底,原因是艾萨山铅锌矿产量减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