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23日有所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15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1月25日消息,上周五(11月23日),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到了美国大豆期货上涨的提振。

    在主要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成交价格为820比索,高于上周四(11月22日)的805比索。上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市场收盘全线上涨,创下了34年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出口需求强劲,技术买盘涌现,再加上外围市场走强,共同提振了大豆市场。这对阿根廷市场构成支持。

    在罗萨里奥,大豆成交量达到30,000吨,远远高于上周四的6,000吨。

    2008年5月份交货的阿根廷大豆价格为252美元/吨。

    美国农业部当前预计阿根廷2008年大豆产量为4,700万吨,低于2007年初收获的4,720万吨。

    注:1美元等于3.155比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