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柬埔寨政府决定将磅湛省三所橡胶园售予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59 金牛财顺

     新华社信息金边11月23日电(记者夏林)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官员22日说,柬埔寨政府决定将磅湛省三所国有橡胶园售予私人公司,以促进橡胶行业的发展。

     这三所橡胶园分别占地7000公顷、9000公顷和6000公顷,其中前两所的估价分别为900万美元和1100万美元,第三所的估价尚未公开。

     柬埔寨的橡胶园以国营为主,但是私人橡胶园近年来蓬勃发展,目前其私人橡胶园种植面积已经达到一万公顷左右。柬埔寨橡胶主要销往越南、

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和欧盟国家。2006年为柬埔寨创汇约634万美元。(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