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nglo铂业公司2007年产量目标下调40万盎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45 金牛财顺

    影响公司2008年产量的因素正在进行评估。

    庄信万丰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预计,因南非供应的低于预期,2007年的铂市场将存在265000盎司的供应缺口,总供应比2006年下降135000盎司到666万盎司;需求则再创历史新高到692.5万盎司,增幅为3%。

    当Anglo铂业公司10月份宣布因矿难关闭其Rustenburg矿山时,铂价在市场对供应担忧的推动下创下历史新高。该公司估计因矿山关闭损失的产量为9000盎司,相当于1300万美元。Rustenburg矿在6月份关闭了7天。

    Anglo铂业公司决定延缓Rustenburg地区Turfontein竖井的生产,时间从11月16日开始,共计为134天, 损失量为9000盎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