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航期货:SHFE天然橡胶回落 沪胶展开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9:20 文华财经

中航期货:SHFE天然橡胶回落沪胶展开震荡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SHFE天然橡胶库存和注册仓单均出现大减,随着前期期价的回落,现货贴水大幅收敛,已使保值不具优势。

  二,分析与预测:

  本周沪胶周初继续展开震荡行情,并一度因周边金属的下跌影响而出现大幅回落,但总体沪胶下方承接较强,现货抗跌,且特别是0801和0803之间在移仓接近尾声后,期货反弹迹象渐起,沪胶比日胶表现出更大的主动性,周五,即日本橡胶假日休市时,沪胶再次大幅上涨,目前沪胶短期技术面有转好迹象。而本周国际原油价格坚挺继续对国际天然橡胶价格构成支撑。

  操作建议:短期可能结束,寻机买入0803。

  研发部 章孜海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