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放量增仓上扬 涨停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放量增仓上扬涨停报收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五沪燃料油放量增仓上扬,涨停报收,在昨晚原油小幅收低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小幅跳空低开,但略微下探后就受到大量买盘的支撑,期价快速突破了前期高点的压制向涨停板冲击,至收盘大部分合约以涨停报收,持仓方面,主力803合约增加了14672手,成交量也大幅放大。

  基本面方面,根据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的燃料油库存周报显示,本周燃料油小计增加了9699吨至114776吨,期货减少了2300吨至12200吨,可供交割的货物总体维持较低水平。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突破了前期高点的压制并以涨停报收,上涨势头比较强劲,后市继续震荡走高的概率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

  

  (楼杭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